COE (卓越盃) 2021 年線上競標日期出爐》後疫情時代,對咖啡農友的支持更是刻不容緩 @吳朵兒記事

2021  COE 與 NW 線上競標行事曆

2018 瓜地馬拉 COE 杯測室的一隅,2021 年的後疫情時代,是否各國評審們仍能齊聚產區共同杯測,還是未知數。(照片來源:吳朵兒記事



肩負「發掘並獎勵生產卓越咖啡的農友」此重責大任,COE(卓越盃)已於近期在官網與 LinkedIn 帳號上公布了 2021 年的線上競標日期。

產國 Country of producing   競標日 Auction:COE | NW

哥倫比亞 Colombia  5/20

衣索比亞 Ethiopia  6/24|6/21-7/2

尼加拉瓜 Nicaragua  6/29|6/28-7/9

墨西哥 México  7/15|7/12-23

宏都拉斯 Honduras  7/22|7/19-30

瓜地馬拉 Guatemala  7/27|7/26-8/6

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  7/29|7/26-8/6

薩爾瓦多 El Salvador  8/10|8/2-13

厄瓜多爾 Ecuador  11/18| 11/15-26

秘魯 Perú  12/2|11/29-12/10

巴西 Brazil  12/9|12/6-17

印尼 Indonesia  TBA(尚待公佈)




備註:

1) COE (Cup Of Excellence) - 卓越盃

2) NW (National Winner) - 國家評選

3) 以上日程皆仍有可能改變,請大家以 COE 的官方網站更新為準喔!


官方網站連結(卓越咖啡聯盟官網)
https://allianceforcoffeeexcellence.org/

競標日程網頁
https://allianceforcoffeeexcellence.org/upcoming-auctions/

各咖啡產區大國,一年一度的生豆評鑑盛事 -- 卓越盃(C.O.E),由卓越咖啡聯盟 (ACE) 主辦。以往透過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評審,齊聚產區進行為期大約五天、緊鑼密鼓的杯測後,評選出各產區獲得當年度卓越盃(COE)與國家評選(NW)的獲獎批次。

在後疫情時代的 2021 年,卓越咖啡聯盟尚在等候疫情明朗的時刻,決定採用寄送樣品,或恢復國際評審赴產區杯測的評測制度,但在這之前,卓越咖啡聯盟仍著眼於他們的首要目標:那就是確保 2021 COE 的競標能如期舉行,使每年對農民的支持與獎勵,在 2021 不畏疫情而被迫延遲。



在卓越咖啡聯盟的官網上,第一時間因應疫情,做了以下的聲明:

「卓越咖啡聯盟 成立的使命,是

"Discover and reward exceptional quality coffee farmers."
『發掘並獎勵生產卓越品質咖啡的農民們。』(筆者譯)
也因此,在肺炎爆發的此時,卓越咖啡聯盟不僅心懷與賽事相關評審、人員、志工等夥伴們的安危外,咖啡農民的生計,仍然是他們最關心的。」

“Farmers can’t postpone or cancel their harvest, which is why we intend to continue our online auctions during the ongoing COVID-19 crisis. Our mission of supporting and rewarding farmers is more vital then ever. ⁠”

「咖啡農民們無法順延或取消他們的收成,這正是為何我們在新冠肺炎危機延燒的當下,仍規劃繼續進行線上競標。我們支持與獎償咖啡農民的使命,在此刻比以往更顯重要。」



◤延伸閱讀◢

全球疫情影響下 - COE (卓越盃) 賽事將如何因應?- 2020 競標賽程與 Quad 杯測法




#coe #cupofexcellence

#cupofexcellence2021

#ace #allianceforcoffeeexcellence

#coffeetable #coffeeholi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