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哺乳媽媽事半功倍的好助攻|卵磷脂推薦 - BHK's 哺乳應援組《吳朵兒記事》

#哺乳順暢真的是媽媽願望前三名

#量充足餵飽兩寶也沒問題

.

第二胎生產完後,心想:關於育兒應該一切都駕輕就熟了吧?殊不知還真的有不同難題。

.

大寶出生後,即使我親餵到一歲多,這之間也從未塞過。但第二胎一不小心右邊硬梆梆的像石頭不僅需要按摩(導致擠奶時間暴增為兩倍),腋下也跟著脹(就算狂餵橄欖球式還是沒有消)。不管是查找資料,或請教護理師,都是建議吃卵磷酯。




這就是所謂的 #吸引力法則嗎?才在網路上搜尋卵磷酯,

就馬上看到台灣品牌 BHK’s 的哺乳救星 -

【卵磷脂軟膠囊】以及【倍乳素食膠囊】的「哺乳應援組」。

.

傳送門

>> https://bhks.cc/QSP08CB1b.html

以下跟大家分享「哺乳應援組」讓我最喜歡的地方:

1️⃣ 無香料&多餘的添加物

第一胎曾吃過幾次朋友送的粉狀卵磷酯,有調味的卵磷脂吃起來雖然像是小點心,但如果要固定補充,就會在意是否反而多吃了調味料或香精下肚。 BHK’s 的卵磷脂與倍乳膠囊都沒有額外添加調味,成分相對單純。 2️⃣ 顆粒小好吞嚥

開箱後看到 BHK’s 的卵磷脂膠囊,覺得只有 1.5 公分長的迷你尺寸未免也太可愛了

(產前每天都補充綜合維他命與超大顆鈣錠的媽媽吃到後來真的有點反胃)。

卵磷脂與倍乳膠囊的產品說明書都建議每日兩次(早、晚餐後)每次兩顆,

因為顆粒小,每次我兩顆一起吞也都輕鬆入口。


3️⃣ 用心設計的便攜包裝

收到「哺乳應援組」時,感覺到 BHK’s 真的是個滿用心的廠商。紙盒外有多加一層膠膜,盒內的膠囊先用鋁箔包包裝,避免受潮;打開後則是單片包裝,每片上有十顆膠囊,剛好等於兩天半的份量。覺得這個貼心設計,實在太適合有外出旅行、回娘家、或短期出差需求的媽咪了!(再也不用拿著藥盒苦苦分裝) 4️⃣ 乳腺暢通,擠奶事半功倍


在開始吃卵磷脂與倍乳膠囊後,不知不覺間,右側的塞就順利解除警報了(呼~~~),在這之後,也都很順暢。由於在月中時,大小寶隔離只能擠出奶讓嬰兒室瓶餵,現在不用特別按摩推開,真的讓時間大幅縮減。偶爾外出需要手擠時,也都能輕鬆快速完成任務


5️⃣  和寶寶體重一起飛快成長的奶量

這次二寶誕生後,最開心的事情之一,莫過於不必為追奶、衝奶產量而煩惱。第一胎曾經歷經奶量不夠,所以只好用配方奶補充;第二胎則因為有「哺乳應援組」助攻,也勤於補充湯湯水水,完全沒有這個問題。量多多,把二寶餵飽飽。

.

其實二寶是食量驚人的小隻寶,還未滿月時,每餐就要喝到 140ml,而且有時候還會提早醒來,三個小時就再討奶。因為充足,也讓寶寶一路暢飲,從體重最低時 2500 克,到滿月時已突破 4000 克。

.

每次送奶過去嬰兒室時,護理師們都會驚訝於我的量大爆發,小小聲地跟我說:「媽媽,椰子很夠喝,妳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啦!」 但我不好意思說,其實沒有給自己壓力,我的量就是那麼多啊(掩面) 。



————————————————————————

最後,或許也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產品本身符合相關法規並額外送驗與保險。


身為哺乳媽媽,對於要補充的營養品當然首度重視安全,也因此在食用前我還是多花了許多時間做功課。卵磷脂雖然被視為 #食品,目前在台灣政府法規僅有規範重金屬限量,但 BHK’s 團隊除了檢驗重金屬外,還另外自行送驗西藥 214 項以及塑化劑(以上皆為未檢出),並投保華南產物保險。讓哺乳媽媽能安心食用,放心哺育最愛的寶寶們。


感謝台灣製造的好產品!


「哺乳應援組」傳送門

>> https://bhks.cc/QSP08CB1b.html

祝福各位母奶媽咪們,都能順利母奶大爆發,給寶寶們源源不絕的好喝母奶!


|| 吳朵兒記事 ||
FB|https://www.facebook.com/EWCFJ
IG|https://reurl.cc/py0lZl
Blog|https://reurl.cc/VXOAN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