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執狂的咖啡婚禮〗第一章 - 拍婚紗當然也要在咖啡莊園&咖啡館裡啊 @吳朵兒記事

我的棚拍場地—就是咖啡館
我的外景場地—就是咖啡莊園
---------------------------------------------------

時光匆匆
轉眼間已然 2018 年的 1 月

「一週一篇網誌」是我 2018 年的新年願望
但至今(1/31)只有一篇產出啊 !!!!
究竟,朵兒在忙些什麼呢?

這場大爆炸的一切始於一個念頭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拍婚紗的話
    那也是要沈浸在我最愛的咖啡中 !!!」

(請大家腦海不要浮現我又把咖啡翻倒在筆電上的那一幕 ....)

從那個跑紐約咖啡館的熱血女孩
到環遊世界跑咖啡產區的熱血女人

台灣咖啡產區重鎮之一
國姓鄉 - 百勝村咖啡莊園
(攝影:Eleanor Wu 吳朵兒)

爾後
在朵爸朵媽表示需要來個正式宴客後
也代表得正式展開婚紗計畫了

身為對影像、創作與紀錄(documentary)有著異常偏執的人
默默地
或許有那麼點介意拍婚紗這件事(要拍就要拍好拍滿 !!!)
希望能履行對美感、攝影、服飾、空間、光影、與咖啡香氣的堅持

或是因為有感於人生短暫
的確想要好好記錄下 30 歲此時生活的切面
也讓自己心中的小野獸可以突破束縛
綻放真性情
奔放一番,自我實踐

於是乎

我的棚拍場地—就是咖啡館
我的外景場地—就是咖啡莊園


身為台灣的咖啡人
就是這麼幸福

我們有世界級、百樣文化的咖啡館
也有美麗的咖啡莊園

這次的外拍地點
即是 2015 年以台灣低海拔莊園之姿
卻奪得美國咖啡品質協會(CQI)杯測分數認證精品咖啡 84.92 高分
吸引 SCAA & CQI 創辦人 Ted Lingle 都來朝聖的
南投國姓 - 百勝村咖啡莊園

百勝村咖啡莊園-咖啡漿果
(攝影:Eleanor Wu 吳朵兒)

朵兒與百勝村的緣分結於
2016 年 8 月的「2016達人開講-國姓咖啡講座」

而後也在《C³offee 咖啡誌》第五期的專欄中以
「《臺灣咖啡莊園探索之旅》國姓 - 百勝村」為題分享

就在一年半後的現在
自己的愛情也終於像咖啡一樣開花結果了

--------------------------------------------------------------------------------------------------

至於!為什麼要選擇在這樣冷嘰嘰的寒冬天呢?

嘿嘿嘿~

因為現在正是 開花+結果期啊 !!!!!

2018 - 2 月 - 2 日

朵兒X力維婚紗外拍 @ 百勝村咖啡莊園  Coming Soon!

寒流來襲,只好含淚做晴天娃娃
咖啡人的晴天娃娃
當然也是咖啡做的啊 !!!


(祈禱期待好天氣啊 !!!)

吳朵兒

2018. Jan.31

------------------------------------------------------------------------------------------
相關閱讀

〖偏執狂的咖啡婚禮〗第二章:婚紗主題&地點抉擇大挑戰(棚拍:咖啡館 / 外景:咖啡莊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