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兒記事] 讓自己的心像 Stumptown Coffee Roasters 的 Cappuccino 一樣溫暖!





































不要忘了,是什麼原因讓妳出發;
也不要忘了,想要帶著什麼回家。
如果是真的熱愛的事物,
用心下去作,就能感受到溫度。
加油!


Stumptown Coffee Roasters (樹墩城咖啡)
美國知名三大(精品咖啡)之一;
紐約的分店,就位於曼哈頓心臟地帶 Midtown
 (Broadway與29街交叉口附近的Ace Hotel內。)

店內除了一般義式咖啡的 MENU 外,也可以直接詢問店員,當天有哪些單品咖啡豆可以提供現場沖煮的服務?

特別貼心提醒:
Stumptown 只收現金喔!

店面雖然只見立吞的站位,
但其實可以把做好的咖啡端進 Ace Hotel 的 Lobby 內享用
(還有超舒適的沙發!很適合三五好友坐著聊聊天~)
Ace Hotel 一樓也有洗手間可供使用,直走到底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有關 Stumptown Coffee Roasters 更詳細的敘述,
未來朵兒會再另闢專文的!

Stumptown Coffee Roasters
18 west 29th st, New York, NY 10001
(Broadway 與 5th ave之間, Ace Hotel 內)
營業時間: 6:00~20: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