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兒好玩] 甘迺迪機場(JFK) 到 紐約市區 交通方式 - Super Shuttle

從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到紐約市區的交通方式,
除了搭地鐵之外,還有一個選擇,就是Super Shuttle(接駁車)!

Super Shuttle是美國當地的接駁車業者,在各大城市 & 機場都有服務~
這次朵兒會知道有這個交通方式的選擇,也是朵兒在紐約念書的朋友推薦給我的!
原因是紐約地鐵歷史悠久,不少站其實沒有電梯,
(更別談手扶梯了...我到目前還沒看到過T_T)
所以帶著大包小包的留學生or觀光客就比較適合這種接駁車的服務啦!

那要怎麼預約Super Shuttle呢?
直接連進Super Shuttle網站就可以開始囉!
http://www.supershuttle.com/

另外請大家注意以下事項:
  1. Super Shuttle是以你/妳的班機班次來進行預約的,所以要先準備好你的到達日期、時間、班次...等資訊
  2. Super Shuttle可以選擇 one-way/round-trip 進行預約。以朵兒這次的使用經驗,預約來回並不會比單次便宜,所以可以先預約單次就好!
  3. Super Shuttle估價的方式為從機場到你下車地點的距離,所以也要先準備好在紐約居住地點的ZIP CODE,在預約時會需要輸入。
  4. Super Shuttle有多種車種可以選擇,最便宜的是多人共乘的廂型車(Shared Ride Van Service )。以紐約JFK機場至曼哈頓上西區(Zip code: 10025)為例,單人預約是$23。如果同時兩個人一起預約,第二個人開始每人算$12!所以如果是結伴同行就會更便宜啦!
  5. 除了結伴省錢之外,有另一種方式就是先在網路上找Super Shuttle的Coupon! 直接google搜尋 Super Shuttle Coupon,就會跑出一些網站:
    ex: http://www.retailmenot.com/view/supershuttle.com
    從裡面找出符合您需求的soupon code,在預約Super Shuttle時,於"Enter Group / Discount"欄位內輸入即可!
  6. 在線上預約完畢之後,記得把相關付款證明 & 預約號碼列印下來。
到達JFK機場時,在抵達出關大廳後,其實就會看到Super Shuttle的服務櫃檯



真的是很拍謝阿~朵兒背光拍得烏漆黑的~~~
不過出境大廳裡面的Welcome Center 大致上就是長這樣啦(汗)
在左前方,就是Super Shuttle的報到櫃檯。
(如果真的找不到,直接問機場的Staff~他們都很願意為大家解惑的阿~)


找到櫃檯後,直接出示你的預約證明(就是妳的付款證明 & 預約號碼)
櫃檯小姐會詢問妳的姓氏,然後列印出一張候車單給妳。
候車單上面會包含
1. 大約的登車時間(因為要等共乘該台Shuttle的人到齊後才會發車)
2. 妳的候車號碼(屆時要去搭車時,現場的工作人員會呼喊妳的號碼!)


安頓好了之後,就可以坐在Welcome Center旁的座椅區等車啦~
附近有些旅遊小冊可以索取。

另外提醒大家,JFK的Terminal 4是沒有免費wifi的!
但有個小撇步~是所有google系列的app,在這邊可以使用。
只要先連上"Boingo Hotspot"的wifi
就可以用Google hangout /plus /gmail跟家人朋友報平安啦!


下圖:自JFK Terminal 4 機場出境大廳往外看














等到現場工作人員叫到妳的候車號,就可以準備搭車啦!

帶著妳的行李前往乘車處,司機一一再檢查一次妳的預約單,同時會詢問妳的付費方式(告知是prepaid / credit card即可)。就可以上車了!(司機會幫忙把大家的行李統一放在後行李箱)

等乘客坐好準備發車時,司機會告訴大家今天的行車路線。

例如朵兒本次乘車是先開到下東區-->上東區-->上西區,所以大致可以知道住在上西區的朵兒會是比較晚下車的乘客囉!

上圖:在Super Shuttle上,車行準備進入曼哈頓啦~~~

在每放完一組乘客下車後,司機會說:"接下來要去哪個地址~" 讓乘車的乘客可以先準備。

等到自己下車時,記得注意隨身行李都帶了,司機則是會幫你拿後車的行李。
記得再給司機一些小費聊表心意喔!(大約給$3左右)

以上~希望大家的紐約行都順利開心呀!
(誰是大家XD)

留言

熱門文章